莫斯在努力变强!

车补档啦,剩下的没了就是真没了。

【漠尚】我觉得宿主可能不需要我这个阿拉丁神鸟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我流ooc

被搓出来必须实现别人三个愿望的苦巴巴小尚X人生赢家啥都不缺就缺个媳妇的大佬漠北

小甜饼,一发完







1

漠北君没想到的是,随随便便拍卖会上买来的铜鼎,里面居然藏着个东西。

准确来说,是个长着翅膀的鸟人。

“不是鸟人。”清秀漂亮的少年斜撇他一眼,脚一蹬轻飘飘地落在水晶灯上,身后翅膀忽闪两下落下许多带着金色光斑的羽毛“是天使,请你尊重我的职业,谢谢。”

他说完又跳到漠北君旁边打量着人,瘪了嘴不说话了。

“你是从鼎里被我搓。。”漠北君抬手想示意他这是中国的东西,你这个鸟人是西边的,可惜话未说完就被少年猛地拔高的咏叹调塞回喉咙

“愚蠢的人类!接受你的召唤!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。”

漠北君沉默了,不知道该吐槽什么。

少年见他脸色不好,巴巴地凑过来笑:“大哥,我这是毕业考试,行行好,随便三个愿望就行。”

“我没什么想要的。”漠北君很严肃地回答。

“哦我的玫瑰花”少年开始用奇妙的翻译腔说话“钱财,权利,美人儿,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!”

“关于钱财。”漠北君揉了揉额头,掏出手机给少年看

鸟人被一大串0吓到了。

“关于权利,我已经有了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”

“关于美人,我这个人比较专情,一切恋爱都以结婚为目的。”

鸟人憋了许久,憋出一个噢。

他扭扭捏捏一会,又不死心地问“我,我可以给你三环内的房子!二百平那种。”

漠北君给他看自己家的定位和房产证。

“.........哦。”

没屁放了。

漠北君瞅了眼旁边揪着窗帘吊穗泄愤的鸟人,还是斟酌着开口

“世界和平行吗?”

鸟人用翅膀糊了他一脸。

两人大眼对小眼对瞪许久,鸟人败下阵来

“在你许完愿望之前,我是不会离开你的。”鸟人拍拍漠北君的肩膀“我叫尚清华,我知道你叫啥,不用介绍了。”

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是一个西方的天使?”所以为什么有一个中国名字。

尚清华:.............十万个为什么吗你。

2

十几天后尚清华跟着漠北君去了宴会,真实地感受到了宿主的壕。

有钱,有权,宝马香车,美人环绕。

“嘿,漠北。”尚清华扑闪着翅膀绕着漠北君飞了一圈,悄咪咪报告着:“前方三点钟,是这屋子里最靓的妞,怎么样?你一句话,我保证她今晚就和你扯证。”

漠北君向着那方向瞅了一眼,不屑地哼一声。

呦呵!

尚清华震惊地看了男人一眼

牛逼,这颜居然入不了我漠的眼。

他思考了一下,仿佛明白什么一样,又飘忽着地在众人身边绕了几圈,还仗着别人看不见他偷了一块小蛋糕。

“漠北漠北,看那里。”尚清华吃的满嘴奶油,还不忘宿主的终身大事“那个小哥怎么样,腰细颜好屁股翘。”

漠北君又用那种‘傻逼’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然后趁着没人发现抬手在尚清华的屁股上掐了一把。

尚清华:???

漠北君大发慈悲地评判一句:“一般般吧。”

尚清华:?????

3

尚清华最近很愁

已经快一年了,漠北君还是没有向他许愿。

比他大一届的学长沈清秋打来电话慰问

“菊苣,你是死在下边了吗?”沈学长关怀备至地询问。

“瓜兄!”尚清华哭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“我家大王不许愿啊!不许愿啊!我会不会留级啊!”

“大王?什么鬼称呼?”沈清秋嫌弃

“哇你不知道他超帅的!”尚清华提到这个噔地有了精神“漠北的颜超正,身材也嗷嗷嗷。”

“漠北...?”沈清秋语气变得奇奇怪怪了“导师给你安排的宿主不叫这个名字啊?”

尚清华:????

他还没说话,又听见沈清秋那边一个低音炮黏黏糊糊地说了什么,沈清秋磕磕巴巴回了句乖别哭,就把电话挂了。

尚清华:学长您可真是不把我当回事儿啊。

心大如尚清华,很快就被漠北君带回的奶茶勾走了心思。

不是也没关系啊,这么帅的宿主哪去找。

尚清华嘬着奶茶悄悄看了眼漠北君,心里咕嘟咕嘟冒着泡。

4

漠北君发现尚清华最近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看他的眼神不对劲,和他说话不对劲,甚至连毛都掉的比往常多。

他决定和鸟人,不,天使谈谈。

尚清华安静如鸡地听他说完,冷笑一声:“怎么了,我掉毛又不用你扫。”

他这语气就像‘宠着我的时候叫我宝贝,现在怎么了,闹离婚吗’的小媳妇

偏偏这小媳妇还不自知地拼命忽闪翅膀,刮得屋里狂风大作,羽毛乱飞。

刮得漠北君看见了尚清华一层白袍下边的白皙腰身。

男人眼睛倏地红了一下,默默吞了口口水。

5

沈清秋毫无前兆地来访了。

尚清华把学长迎进了门,才发现学长腰上挂着一个大型挂件。

这这这这不是魔君大人吗还真是巧啊哈哈哈哈哈?

尚清华抖成了帕金森。

沈清秋拍了拍洛冰河的脑袋示意他把吃小孩的表情收收,才担忧地看看尚清华这倒霉孩子有没有缺胳膊少腿

“瓜兄,你这种哀悼的眼神让我有一点点难受。”尚清华委婉地提醒

“傻孩子。”沈清秋讲“你不知道你跟着的是个.........”

他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漠北君站在这傻孩子身后,一把把他搂进怀里,嘴里还叫着君上。

尚清华:???惊恐

漠北君揽着傻掉的鸟人和沈清秋洛冰河逼逼歪歪许久,才把老妈子沈和挂件洛送走。

6

他回来的时候尚清华抖着爪子在喝热水,瞅见自己以后就和受惊的兔子一般弹起来

“你你你你你真是....”

“我是魔族的亲王。”

“你你你你你你怎么不不不不告......”

“你没问过。”

尚清华晕的脑子一片混乱,他想跑,却腿软地栽倒在柔软的地毯上。

白喜欢了,人亲王大人怎么看得上自己一个小小的天使。

尚清华欲哭无泪。

“大人,我这就滚,不劳您赶了。”尚清华连滚带爬地站起身向门跑去,心里满是失恋的酸涩感觉

然后被人捏住翅膀一把搂进了怀里。

漠北君亲了亲小天使白软的耳垂“三个愿望还算数吗?”

“什,什么?”

“和我在一起,和我在一起,和我在一起。”漠北君在他耳边笑了一声,酥的尚清华半边身子都软了。

“这是我的三个愿望,请务必实现。”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